团子不能吃_坐等吃粮中

【太敦】电话

一方死亡设定,请注意避雷。

“喂。太宰先生,我是敦。”

“你的任务还顺利吗?不知道是不是碰上什么麻烦?很抱歉,我帮不上忙。”

“芥川不像以前那样看见我就打了,虽然感觉他还是很讨厌我的样子,总算不要像以前那样增加任务量了。”

“国木田先生依旧很忙碌。乱步先生依旧是那么厉害。贤治和与谢野小姐也好好的。直美小姐和谷崎先生也是和以前一样呢。”

“小镜花她啊,学会与人和平共处了,任务是走的也不是极端的方式呢。上次她还夹到了最想要的娃娃,超厉害的。”

“嗯……我啊,挺好的。现在我完成任务不像以前了呢,国木田先生也不怎么说教我了。”

“先生,我学会做饭了,小镜花教我的。”

“先生,我学会给小镜花扎头发了。她还说我扎的好看呢。”

“先生。”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“您在任务结束后能快点回来吗?”

“我知道这样很任性,对不起,但是……”

“我买了蟹肉罐头和酒,您回来后,我们就一起吃饭吧,我会拜托小镜花帮忙做一些你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
“所以,您可以快点回来吗?”

“拜托了……”
中岛敦放下电话,良久无言。

镜花攥紧了藏在身后的照片,上面是三个人在游乐场里的欢笑,但是,最高的青年的脸被涂黑了。
“敦……”
太宰先生他……早就不在了呀。

嗯……一个乱七八糟的刀……大概是太宰先生在任务中牺牲,而敦敦因为打击过大刻意的忘记了这件事,为了稳定敦敦的情绪,侦探社的各位都没有提起,所以在敦敦的印象中,先生任务一直还没有完成,他才一直在等他回来。
关于这个脑洞想了好久,让这么甜的cp虐起来,是不是不太合适,最后还是……。
壮着胆子打个tag(别打我!!)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