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不能吃_坐等吃粮中

随笔

“布下这么一个局,你值得吗?”

“这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了,这是我欠她的,是我必须要还的。她的心愿,我会尽全力完成的,哪怕是送她到死亡的面前。”

“这是要我夸赞你冷血吗?”

“咱们彼此呀,先生。”

“那份为了某个人不顾一切的心是如此相似啊,不过,似乎有些不同呢?”

“毕竟处在绝望的深渊,你已经被人拉上去了,但我没有,而且永远不会有了。”

“……那么你考虑过你的未来吗?去做什么?找什么?你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”

“我啊,想找到那个疗养院还活着的人,让他尝尝当年的痛苦,然后给那些逝去的孩子的亲属打一些钱,这是我想到的唯一能补偿他们的方法了。”

“我的未来啊……是黑暗一片的呢。”

“大概做完这一切之后,这个带着我名字的躯壳就会不复存在了吧。”

“因为没有任何必要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