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不能吃_坐等吃粮中

“叶修你个不要脸的,打起来还没完没了啦!!!”

“得了吧,黄少天你嚷嚷两句。”

“切切切叶不修你要点脸啊!真当没人治得了你了!来pkpkpkpkpkpkpk!!!”

不一会原来的记录就被黄少天刷的不见踪影。

叶修也懒得理他,敲下几句话点了发送。
“那是,谁打得过哥啊。”

想了想又补了一句。
“还有黄少天,你刷屏没人看的,省点力气吧。”
后面马上跟着一排捶桌笑。

“靠!!!”

苏沐橙看完群里的聊天记录,突然窜了过来。
“我倒想到个人,他应该能打赢你。”

“哟谁啊,一时半会儿没想起来。”

“嘿,他啊——”
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,在上面轻轻的写了三个字。

『苏沐秋。』

叶修恍惚了好一会儿,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沐橙你这小丫头出息了呀,拆我台呢这是?”
叶修笑骂道。

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呀,毕竟你两的胜率差不多嘛。”
苏沐橙冲他眨眨眼,装作无辜的样子。
虽然差了将近一百次。

“如果是他,那还真不好说呢。”
叶修捏了捏苏沐橙的鼻子。
“不过那时明明是我赢的比较多好吧,不信你去翻翻小本子。”
如果他还在,或许荣耀会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吧。

这大概就是我心中的叶神和沐沐了,他们只是对伞哥很怀念,对他打不了荣耀很惋惜,但是绝不会沉缅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